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北校区教育学院新生积极学习审核评估知识

   发布日期:2017-11-08
          为迎接学校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北校区教育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对审核评估手册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审核评估的核心是对学校培养目标与培养效果的现实状况进行评价。2017级教育学院全体同学在近期开展了相关知识的学习。

学习首先由教育学院各班班委,团干部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安排,各班同学围绕评估手册的内容进行了学习。同学们学习了学校的四自精神、国家重点专业、学校教育目标、审核评估的理念、审核评估对学校与学生的意义、学校的治校方略、学校的办学层次定位、学校的办学服务等方面的内容。通过问答、讲述的互动形式,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出不理解的问题,班委认真倾听耐心解答。之后为巩固同学对评估知识的学习,学前教育班主任组织集体复习,并分发印有介绍学校审核评估问题的书签。

此次评估手册的学习在班委的组织与同学的积极参与下顺利完成。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学院全体新生对学校的培养目标,办学理念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