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北校区顺利开展学习经验交流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9
          为了深入开展2018年学业辅导系列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积极为大一学生树立学习榜样,指明学习的方向,北校区于2018427日下午于C215教室举行学习经验交流会,特邀2014级金融系六位学姐为同学们分享学习经验,解答同学们的疑惑。

参加本次交流会的六位学姐分别从如何准备考研,如何准备就业,如何准备出国等三个不同的层面向大一学生分别进行了分享。章家宝、袁炜、张余婕、欧阳婷四学姐分别从如何规划大学生活,如何利用准备考研,如何与同学相处等方面分享学习心得。董碧钦从如何备考公务员的角度,分享自己如何努力学习实现梦想。丁蕊学姐从如何学习英语,准备出国分享学习体会。最后,金融系汪连新老师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的每一天,努力学习提高综合素质。2017级同学们也为六位学姐送上精美纪念品,感谢学姐们的分享,祝愿她们前程似锦。

通过举办本次学习经验交流系列活动,激励大一同学脚踏实地,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把实现人生梦想和祖国的美好未来成为自己的学习动力,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翅膀,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为2017级本科生引航工程添上亮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