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综合新闻

北校区组织“迎评促建”评估知识问答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7-12-01
        为配合学院的评估工作,201710月中旬至至11月中旬,北校区2017级社工学院、女性学班学生分别召开了“迎评促建”评估知识问答主题班会。班会旨在让班级同学了解学校培养目标,动员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学校迎评促建工作,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

首先,班长说明竞赛流程及规则。之后学习委员提出问题,班级同学轮流回答。问答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并对个别问题进行了讨论,气氛十分热烈。班长总结回答过程中的问题并予以解释,帮助同学理解。 最后,学习委员总结抢答期间的问题,并予以纠正。

经过三次的班会,同学们对评估知识的理解、熟练程度有了显著的进步,知识竞答气氛活跃,许多同学表现突出,在学校的奖励下,班级同学的积极性被充分调动,将以最好的面貌迎接评估。并且在一次次的班会中,班级气氛越发融洽,大家在竞争中合作,在合作中竞争,逐步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经评比,有40人获得优胜奖,其他人均获得参与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