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财政专项执行推进会简报

  

20151112日上午,学校召开了财政专项执行推进会,会议由学校校长刘利群主持,学校党委书记李明舜、副院长宋胜菊、王京霞和财政专项管理小组各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财务处通报了2013-2015学院各部门财政专项执行情况,传达和解读了中直《关于做好2015年预算执行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重要精神,对财政项目执行情况梳理和上报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提出了建立专项监督、考核、奖励机制,签订专项执行责任书,明确专项执行的任务目标等工作思路。各部门专项负责人汇报了专项执行的基本情况、执行中遇到的问题和进一步推进执行的计划和安排。

针对学校专项执行工作,参会校领导分别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李明舜书记指出目前工作中存在部分部门工作不到位、不主动的问题,明确要求各部门在思想上,要实事求是,积极进取,相关职能部门要监督到位,主动工作,服务到位,财政专项工作除年度计划安排外,还要做好月、周计划并落实到行动上。刘院长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专项工作要有责任感、使命感,要尽快完善包括监督奖惩、责任目标机制的学校财政专项管理制度,各部门在执行中要提高效率意识、协同意识,分清轻重缓急,做到不辱使命,不负期待。

财政专项管理小组和各相关部门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切实加快推动专项执行,完成财政和上级部门的工作任务和要求。

作者: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