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    阅读次数:

       2020年9月24日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汇佳校区隆重举行。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副院长陈虹、党总支副书记张潇、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王玉、应用心理学专业负责人夏菡,以及一百六十余名2020级新生参加了会议。




       陈虹副院长代表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全体,对同学们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从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多角度切入,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并深情寄语,希望同学们用“读书”、“思考”、“实践”来充实、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2.jpg


       夏菡老师从“变”字切入,表达了对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本届新生的祝愿和期许。王玉老师从自身求学经历出发,和同学们共同展望了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前景。张潇老师带领同学们梳理了大学四年的整体规划,希望同学们以女子学院为起点,立鸿鹄之志,做栋梁之才。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