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科研» 科研动态

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简讯

作者:    阅读次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工会举办中华女子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号召,选拔优秀选手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比赛,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于3月10日下午,在主楼210教室举办了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初赛。
    我院40岁以下的8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环节设定由每位教师进行20分钟教学演示。比赛前,参赛教师根据比赛的要求精心准备。比赛中,每一位教师聚精会神,认真讲解,采取问题导向、案例分析等方法充分展示自己的教学基本功,赢得了评委的好评。经集体推选,我院邱香老师将代表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分工会参加学校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这次比赛活动成效显著,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蓬勃向上的教学风采,激励了青年教师对教书育人基本功钻研的热情,促进了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