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源中心» 院刊

《心的旅程》第五期

作者:    阅读次数:

    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院刊《心的旅程》是由院学生会心理部主办的学生刊物。院刊2012年4月创刊,并自同年起每学期发行一刊,主要介绍心理学知识、学术前沿、心理读物和影视作品推介,以及人物访谈和读者来稿等内容。

    目前院刊共有8个栏目,“心有语寄”以人访谈为主,带你走进我们身边的榜样,让你更加了解学院各位牛人;“心新聚焦”关注当前发生的各类话题新闻,汇聚心理学与现实的碰撞,从中普及心理学知识;“心理学那点事儿”用简单明了的话语介绍心理学流派及其经典理论;“心理揭秘”解释生活中的现象,帮你走出心理误区,轻松对待心理问题;“心悦成书”让你通过几本好书跟着心去旅行,经历各种不同的人生,给我们智慧的启迪。“心灵方舟”是你跟随心灵畅想的地方,优美的心理散文,还有触动你心灵的文字;“心信相应”是读者的优秀来稿,是学生展示文才的最佳平台;“心花怒放”通过简单有趣的心理测试,帮你发现另一个自己。

    本期《心的旅程》主题是“童年”,我们精心为您准备了一份关于童年的心灵盛宴,一起缅怀我们五彩斑斓的童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