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教职工篮球友谊赛顺利进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0-24
 

    为推进全民健身活动,丰富教师文化生活,切实提高教师身体素质,更好地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服务,我校教职工篮球协会于20161020日组织了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在工会常务副主席赵燕萍老师抛球后拉开帷幕。球场上老师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尽情挥洒汗水,比赛过程中老师们穿插跑动,妙传、得分,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对团队精神的追求。赛场外,前来观看比赛的师生们随着激烈的比赛节奏,为场上的队员加油打气,呐喊助威,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精彩对决赢得观众的满堂喝彩,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健康的体魄和精湛的球艺。

    此次比赛,丰富了广大教职员工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教师的身体素质,调节了教师的工作节奏,增近了同事之间的情感,更加激发了大家参与锻炼的热情,并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