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金融系成功举办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15
 

为响应学校工会关于举办中华女子学院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号召,金融系分工会在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于2017年3月14日下午举办了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学校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领导小组成员任锡源副教授、教学督导组成员唐红娟副教授以及金融系全体教师进行了现场观摩和点评。比赛由金融系党总支书记兼副系主任张瑞芝主持。



      国晓丽和李鑫两位青年教师分别就《微观经济学》和《保险学》课程内容进行了教学展示。比赛前,认真备课;比赛中,不但语言干脆利素,板书工整美观、仪表端庄得体,教态自然大方,而且教学情境创设新颖,教学设计合理,组织教学灵活。
      五位评委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了现场打分,一致推选一等奖获得者李鑫老师代表金融系参加学校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任锡源代表学校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领导小组讲话。他指出,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不但是教学交流和相互切磋研讨的过程,更是教师积极弥补差距,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的过程;青年教师基本比赛会让教学更加的规范。唐红娟和金融系评委曾煜教授、刘学华副教授、汪连新副教授及观摩教师都分别进行了精彩点评,帮助参赛老师找差距,共同探讨如何上好一堂课。
      金融系参赛代表李鑫老师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准备参加学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