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管理学院人力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创“最佳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11
 
2017521日,管理学院人力系学生党支部2014级、2015级全体学生党员前往中国木偶剧院观看了原创大型史诗木偶剧《红军的战马》。
《红军的战马》以独特的视角、真实的笔触深入历史情境,再现红军将士的艰苦与辉煌。该剧讲述了在红军长征途中,战马“一点红”和红军战士朝夕相处,任劳任怨,频频立功,最后为挽救更多红军战士而英勇牺牲的感人故事。重现了当年红军长征的缩影,从而表现红军在艰难困苦的环境中,仍坚持信念和百折不挠的精神,歌颂红军创造的奇迹和卓越的贡献。

 
观看完木偶剧后,学生党员们深受触动,并于21日晚召开了观后感交流分享会。会上,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幕后工作人员呈现的精彩表演,我们要时刻铭记长征精神,担负起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有的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无私奉献的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将长征精神发扬光大,紧随党中央的号召,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