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中心

管理学院学生参加“北京市大学生ERP管理会计应用决策大赛”获得佳绩【管理学院简报第50期(总第381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2-19
 
为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锻炼实践创新能力,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北京市大学生ERP管理会计应用决策大赛。经过前期的组队报名、校内初赛选拔和校际复赛对抗,管理学院刘润琴,林佳佳,李培瑜,张梓煜四名同学组成的“飞跃”代表队从报名参赛的60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36强。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院“飞跃”代表队在决赛小组赛中获得第四名,我校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决赛期间,指导教师王放参加了管理会计专业学科建设研讨活动,对相关课程体系、教学方法和学生创新思维培养等问题和其他院校教师进行了交流。参赛师生均表示收获颇丰。
2017年北京市大学生ERP管理会计应用决策大赛是北京市目前唯一的会计学科竞赛,案例专业性强,参赛覆盖面广。此次大赛加强了我校会计学专业与其他相关院校的联系,搭建了学生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学生专业学习兴趣和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