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中心

秉承母校精神 扬帆起航新时代 ——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

【管理学院简报第15期(总第398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02
 
2018629日上午,管理学院在教图楼一层报告厅举行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霞、副院长金晓娜、管理学院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和2018届全体毕业生出席参加,大会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凤利主持。
首先,毕业班的班鉴带领大家回顾了四年生活的点滴,一幕幕难忘的校园生活剪影、一张张朝夕相处熟悉的脸庞、一句句温暖充满力量的问候,都化作一句轻声的祝福,毕业,快乐。

 
随后,2018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康悠闲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在管理学院学习与生活体会与收获,并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老师的无限感激与依依惜别之情。管理学院副院长兼人力系主任金晓娜与毕业生交流了对母校的理解和感情,希望同学们发扬女院“四自”精神,继承女院人独立自主的优良品质,为女院在社会中赢得尊重。接下来,各班校友联络人上台领取聘书,班主任教师为优秀毕业生上台颁发证书。就业辅导员张弦为毕业生细致地讲解了毕业离校手续的相关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按照学校要求尽快尽早办理相关手续。
最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霞老师对毕业生表达了深切祝福和殷切嘱托,为同学们上了“最后一课”,她对毕业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做境界高、格局大、目光高远的“大女人”;二、秉承女院“四自”精神;三、心怀感恩,做情商丰满的幸福的人;四、勇于担当,胸怀天下,做新时代的领跑者。同时,也表达了管理学院领导和教师对同学们的关怀与祝福,愿学子们一帆风顺、一生平安、一世幸福。
管理学院对毕业生道一声珍重,衷心祝愿2018届毕业生扬帆起航,前程似锦,期待见证你们的下一次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