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管理学院2016-2017学年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公示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11

根据中华女子学院《关于开展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管理学院实际,我院于20179月进行了各类推优评选工作。经过各班综合测评、班级民主评议,我院按照学生人数的5%进行了校级三好学生的推荐,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学院统一审核后,共有46名同学被推荐为“中华女子学院三好学生”;按照学生干部人数的10%进行了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的推荐, 17名同学被推荐为“中华女子学院优秀学生干部”,12名同学被评为“中华女子学院管理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特别说明:在综合考察各位候选人的班级评议和工作表现下,由于名额有限,无法保证各班推荐候选人均能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在推荐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时,我院原则如下:

1、当年度校级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不能重复兼得;

2、曾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的同学不能重复兼得;

3、由班级推荐产生的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必须达到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均位于班级前30%

4、优先考虑未得过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的班级;

5、优先考虑为班级做出突出贡献、工作积极、认真负责的学生干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更优秀的学生干部。

6、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共17人,其中由班级推荐产生12人,学生会推荐产生3人,学生党支部推荐产生2人。

 

现将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院级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为3天,1011日—13日,有异议者可向管理学院学生科反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