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采购公告

中华女子学院多功能厅同声传译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阅读次数:
    
中华女子学院多功能厅同声传译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中华女子学院就中华女子学院多功能厅同声传译设备采购项目(项目编号:CWU-ZB-15008)进行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一、   项目概述
1、招标内容:中华女子学院多功能厅同声传译设备采购
2、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否则将按无效投标处理。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3、本项目不分包。
4、交货时间及交货地点:签订合同后15日内;中华女子学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东路1号)。
二、    投标人必须符合的条件
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且符合、承认并承诺履行招标文件各项规定的国内法人(含授权人)和其他组织(不包括在港澳台地区注册成立的法人和其它组织),并具有以下特定条件的:
1、本项目拒绝投标人以联合体方式参加投标;
2、本项目拒绝具有控股关系母、子公司同时投标;
3、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投标人必须自行提供服务,不得将项目进行任何方式的转包。
三、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和办法
2015122日至20151222日,在中华女子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物资采购科(教学图书综合楼1012室)领取招标文件,并缴纳标书费100元整。领取招标文件时同时出示针对本项目的有关文件:
1 经国家工商机关批准,并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并核对原件;
2 经法定代表人签字的领取文件授权委托书,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同一投标人只能授权一人领取招标文件);
3 领取人身份证复印件,并核对原件。
四、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201512239时(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1512239时(北京时间)
书面投标文件请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9时统一递交至开标地点。
五、   现场踏勘
    中华女子学院于2015129日上午900统一组织领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进行现场踏勘,领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应于上述时间在中华女子学院(北京市朝阳区育慧东路1号)教学图书综合楼1011室集合。
六、   投标、开标地点
开标时间:201512239时(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中华女子学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东路1号)教学图书综合楼1010
七、   联系方式
电  话:(01084659195 
    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东路1     邮政编码:100101

内容详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