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国资家园

学校2016年度资产报表编报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阅读次数:
   

学校收到中直管理局下发的《关于编报中直机关2016年度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报表的通知》(中管资发[2017]30号)后,由国有资产管理处牵头,财务处、人事处、基建处、后勤处、保卫部(处)等相关部门配合,在王练副校长的带领下,认真落实通知精神,逐条梳理数据信息,完成了包含机构人员及各项资产报表的编报工作,并从资产情况分析、资产管理工作成效、资产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建议等多方面予以总结,编写了学校资产分析报告,经学校校领导审阅后及时上报了中直管理局。

本次报表编报工作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与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这既是一次对过去一年资产管理工作的总结,也是进一步提高今年学校资产管理水平的思路梳理,将对学校资产管理工作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7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