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国资家园

国有资产管理处举办2019年度资产管理员业务培训会

作者: 阅读次数:
   

国有资产管理处举办2019年度资产管理员业务培训会

为推进采购信息化建设成果的顺利实施,进一步提升资产管理工作水平,国有资产管理处于2019年12月18日下午举办了2019年度资产管理员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巫晓莲主持,全校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及部分采购项目负责人、相关部门办公室主任参加。

    培训会上,采购科袁露萍同志回顾了采购软件建设的历程,介绍了采购软件的建设目标及基本功能,软件公司工程师对采购软件的使用做了较详细的讲解和演示。

    国有资产管理处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对2019年制定的《中华女子学院使用科研经费采购管理暂行规定》进行了解读,对采购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对办公用房管理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对近期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最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赵文淼从增强服务意识的角度总结了一年来国有资产管理处在采购、资产管理、房产及校属二级法人管理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以国家新政策新要求为出发点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对资产管理员的辛苦工作表示了感谢,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国有资产管理处将继续加大服务力度,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为了方便大家会下学习和使用,会场配发了包含采购软件基本操作指南的培训材料。

本次培训为采购软件的上线运行打下了基础,也是一次对国家及学校在国有资产管理方面的政策、制度、规定进行的宣传,将对顺利推进学校的资产管理工作产生积极作用。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