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工作

秉承信念,薪火相传

高职学院学生党支部基层党建活动

      为纪念建党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高职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7613日与大屯街道安逸社区党委开展了以“秉承信念,薪火相传”为主题的基层共建活动。高职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师生3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我院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大屯街道安逸社区党委举办的纪念建党96周年诗歌朗诵大赛。社区各参赛支部在诵读经典中重温激情岁月,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他们热情激昂的诵读也深深地感染了各位学生。我院学子诵读了红色经典诗歌《歌唱七月——献给党的生日》,他们用洪亮的声音、饱含深情的诵读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了青年一代“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赢得了安逸社区同志们的掌声和认可。
    随后,安逸社区的老党员与学生们开展了党员座谈会。会上,他们讲述了各自的革命故事和先进事迹,并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刻苦学习,勇于实践,努力成为党和国家的优秀接班人。学生代表也分享了本次活动的感受,承诺将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精神,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忠实践行者。座谈后,健康管理与服务专业的学生还依托专业优势向老党员们宣讲了健康养生知识,受到社区党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们重温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使自己思想受到了教育,精神得到了洗礼。今后我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不断推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