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工作

播撒青春火种 点亮梦想人生 ——高职学院“我愿做一粒火种”之“青春火种”评选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高职学院党总支面向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我愿做一粒火种”之“青春火种”评选活动。经过班级初评,2018518日在教图楼31522名候选人参加了学院终评。高职学院党总支书记丁新娅、高职学院后勤保卫科科长徐文博、高职学院辅导员、高职学院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评选活动在师生共唱国歌的嘹亮声中拉开帷幕,高职学院党总支书记丁新娅进行讲话,她鼓励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奋斗精神,刻苦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和综合能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先进、做排头,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担民族重任。
    在之后评选活动中,每位参评选手包括自我介绍及展示、时政命题评述环节。选手通过演讲、朗诵、歌唱等多种形式,讲述了自己学习、生活、志愿实践的点点滴滴,以及对党认识的逐步深入及思想上转变进步过程,充分展示了青春正能量。最终于红等七位选手获得学院青春火种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在广大学生中选树先进典型,教育学生、激励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引导和带动学生发奋学习,全面成才、报效祖国,为建设和谐校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