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员工作

高职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主题系列活动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高职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面学习,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为及时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信息,全面加强对学院学生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指导,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推动学院建设与发展。近期,高职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级团支部以班会形式开展了以十九大为主题的分享交流会和团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各团支部组织的学习十九大主题班会,同学们结合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就学习十九大报告与收获展开讨论与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对党和国家的发展意义重大,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积极适应新变化,把握新时代。把主题班会中的精神转化为做好学习和工作的动力。
   同时,高职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干部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弘扬中华魂”为主题的学习会,团干部们踊跃发言,将十九大中有关青年人发展的一系列内容进行学习。学习中设置了“做十九大的朗读者”环节,2017级团干部集体为大家朗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选段。通过此次学习极大的增强了团干部的工作能力,调动了团干部对共青团的工作热情。
    此系列活动是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的重要内容,激发了同学们对时事政治和对十九大的关注。会后,同学们纷纷撰写心得体会,全面领会和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这段时间的不断学习,同学们深刻感受到青年一代在新时代要肩负起历史责任,通过自己的努力建设祖国,让青春无愧于伟大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