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合作办学» 国际合作

日本十文字学园女子大学留学宣讲会

     2015年10月13日下午,高职学院在校教图楼306教室隆重举办了日本十文字学园女子大学留学宣讲会,此次宣讲会主要由该校中国事务代行孟霞老师主讲,共有高职学院相关老师以及有意向留学日本的学生约90人参加。
会议伊始,孟老师重点介绍了十文字学园女子大学的留学优势,特别对日本在全球的优秀教学资源,低廉的学费,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及高职学生申请本科学习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孟老师与学生详细解读了申请流程、留学费用及报名资格等学生密切关注的主要内容。与此同时,孟老师高度赞扬了中华女子学院留学生在日本留学期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出色的学习和人际交往能力,并对女院学生的高效率与高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接近尾声,孟老师耐心解答了学生留学日本的相关问题,并鼓励学生认真对待人生选择,把握机会,拓宽自己未来发展道路。最后,高职学院刘华老师就本次宣讲会做出总结,鼓励女院学子走出国门学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科学规划未来,把握实现梦想的机会和平台。
通过本次宣讲与交流,不仅使学生详细了解了留学日本的各项事宜,而且为学生们提供了提升自己学历和能力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