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实践教学

高职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611日上午,“高职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东方子楹教育集团双语幼儿园成功举行。东方子楹教育集团副总裁李娜、幼儿园吴院长以及高职学院副院长丁新娅副教授,办公室主任刘华老师、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刘怡老师等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东方子楹教育集团副总裁李娜介绍了东方子楹教育集团的发展状况和规模,以及对于一线教师的要求。高职学院副院长丁新娅副教授介绍了高职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前教育专业的培养目标以及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和加强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各项举措。对东方子楹教育集团给予我院实践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实践基地的建立促进双方进一步的联系,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北京东方子楹教育集团始创于年,是一家面向社会、以学前幼儿教育以及学前幼儿教育研发为主的专业化教育集团,下属个国家配套私立幼儿园和个公办公立幼儿园。高职学院从年开始与东方子楹教育集团合作,派遣学前教育专业顶岗实习生。东方子楹教育集团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提供了学习、实践和就业的机会。这次实习基地协议的签订不仅是前期双方校企良好合作的结果,也为促进双方深层次的合作提供了更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