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实践教学

高职学院举办2015年暑期实践活动汇报暨学生活动表彰大会

    2015929日下午,高职学院2015年暑期实践活动汇报暨学生活动表彰大会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高职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进行暑期实践活动汇报,由4名团队代表向同学们讲述了实践活动中的收获及感受。2013级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章小玢代表赴成都军区暑期社会实践团讲述了大学生在部队服役的现状以及参军的动机。2013级学前教育专业张丽参加了2015年女大学生领导力培训班,并赴日本高校参观交流。2013级学前教育专业张媛媛带领团队赴山西吕梁为留守儿童支教,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陈思颖带领团队远赴四川甘孜为藏族儿童支教,他们的行为在全院起到了示范作用,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接下来,大会对2014-2015学年的各类活动获奖情况进行表彰,主要包括2015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D类)、北京市第六届人文知识竞赛(高职组),以及高职学院举办的我的十个一工程,积极分子读书会书香班级及读书达人等活动中获奖集体和个人

 2013级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张章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认为,大学是人生的转折,是一个完善自我的过程。她鼓励同学们一起珍惜大学时光,充分利用大学生活来书写人生新篇章。

 最后高职学院副院长丁新娅老师发表了讲话,她肯定了学生们在党团建设,学生活动,学风建设,暑期社会实践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希望同学们能做一名立场坚定、政治觉悟高、责任感强的好学生;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勇于参加社会实践,做一个有爱心,负责任,懂回报,能奉献的学生;尊师重道,自立自强,做一个崇德、至爱、博学、尚美的女院学子。

 本次表彰大会展示了高职学院学生们的风采,体现了学生们的实力和努力。同时让全院同学的荣誉意识倍增,极大提高了大家积极参与学生活动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