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风采

中华女子学院高职学院第二届宿舍文化节顺利开幕

 
    为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展现校园宿舍文化风采,2017425日,中华女子学院高职学院在教图楼209教室举办了第二届以“展现宿舍风采,共建温馨家园”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开幕式。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高职学院党总支书记丁新娅老师、高职学院后勤保卫科科长徐文博老师、高职学院学生科辅导员老师们以及1516级学生宿舍代表。
活动伊始,由高职学院党总支书记丁新娅老师致开幕词。她表示希望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宿舍安全文化活动,引导和帮助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促进宿舍成员间的关系,从而构建平安健康和谐的宿舍文化。而后,高职学院后勤保卫科科长徐文博老师就我们高职学生宿舍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宿舍安全消防、学生日常生活提出了一些建议。最后,徐文博老师更是着重强调同学们夜晚出行要提高安全性与警惕性,如遇紧急危险情况,要及时报警寻求帮助。
北京市视频大赛中获奖宿舍的寝室长为大家带来成果分享。展现了我院学生奋发有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以及学生们为共建温馨友爱、富有文化内涵的宿舍而作出的努力。在精彩的展示后由主持人介绍本届宿舍文化节主要的四个活动形式,包括结合本校本院实际,制定松竹公寓学生的自我管理制度;贴切学生生活的松竹公寓意见箱;独具创意促进良性循环、物尽其用的跳蚤市场;还有show出我的时代的宿舍风采照片展示评比大赛。希望通过举办以上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活动,促进宿舍成员之间的良好人际关系和优雅的宿舍环境,从而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文明、卫生、积极、健康”的宿舍氛围。
在学院支持下,中华女子学院高职学院“展现宿舍风采,共建温馨家园”宿舍文化节开幕式完美落幕!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仅弘扬了我院的宿舍文化,更展现了新一代女院人爱生活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