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高职新闻

“飞扬青春,绽放梦想”—— 高职学院房山校区成功举办2018双旦联欢晚会

      20171221日,中华女子学院高职学院房山校区“飞扬青春,绽放梦想”2018年双旦联欢晚会在房山职业学校礼堂成功举办。中华女子学院和房山职业学校的领导、老师以及2017级音乐表演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爵士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表演唱《心愿便利贴》、合唱社《歌曲串烧》娓娓动听的歌声,幼儿舞《咖喱咖喱》、动漫社《宅舞》富有动感的舞蹈,展现了音乐表演专业学生的青春魅力;相声《聊一聊》、小品《炒饼》以幽默诙谐的语调,搞笑大胆的动作,为观众们带来了欢乐和笑声;《抢椅子》、《正话反说》、《动物园里有什么》三个小游戏,同学们积极互动,将晚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笙管羌笛吹出中国范,唐诗宋词诵出华夏风,《中国范》铿锵有力的歌声,配合中国武术的表演,展现了独属于中国的风范与气度;民族舞《清舞莲心》以缠绵婉约的舞姿,再加上悠扬婉转的曲声,将中国女性的温婉之美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古筝合奏《渔舟唱晚》以优美典雅的琴声,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传递美好希望。
    此次晚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不仅给了同学们一个自由展示自我平台,更为之后的专业学习和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此次活动也加强了中华女子学院高职学院与房山职业学校的沟通与交流,为高职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