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高职新闻

高职学院房山校区第一届校园歌手大赛

  2018418日,中华女子学院高职学院房山校区举办了以青春旋律为主题的校园歌手大赛,共有八组同学参加了本次大赛,多名同学担任大众评审,并邀请了胡娟老师和房山校区教师担任评委。参赛的各位选手用她们各具特色的声音和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给观众和评审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比赛中,有优美动听的《成全》,也有激情四射的《策马奔腾》,还有大家耳熟能详的民谣歌曲《成都》等。一首首不同风格的歌曲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选手们在比赛中展现了她们的歌唱实力,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引起阵阵掌声和喝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评出冠、亚、季军各一名以及最佳人气奖、最佳台风奖等奖项。
  本届校园歌手大赛结合了音乐表演专业学生的专业特点和艺术特长,旨在提高学生们的歌唱技巧与临场发挥能力,为培养优秀的幼儿教育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给学生一个充分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