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高职新闻

高职学院分工会举办健步走活动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教工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重温红色精神,高职学院分工会于73日下午,组织分工会会员开展北京中山公园健步走活动。
   中山公园位于北京市中心紫禁城故宫)南面,天安门西侧,与故宫一墙之隔。占地23万平方米,是座纪念性的古典坛庙园林 它原是明清两代的社稷坛,与太庙(今劳动人民文化宫)一起沿袭周代以来左祖右社的礼制建造。1993年底时,孙中山先生的铜像被隆重地矗立在公园门口,纪念中山先生的思想与世界和平与进步同在。
   在健步走的过程中,熟悉历史的会员老师们为大家介绍了中山公园重要景点和建筑的历史渊源,重温了中山公园保卫和平坊、孙中山铜像、中山堂等红色景点的由来,感悟红色情怀,铭记革命历史。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缓解了教工们的工作压力,愉悦身心,又促进了红色精神的熏陶,鼓励教师们做有情怀的教育工作者,学高为人师,身正为世范,既要有强健体魄,也要有高尚的情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