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八方学子汇女院 抒写高职新篇章

——高职学院喜迎2014级新生

201499日,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2014级新同学陆续来到高职学院报到入学。在学校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的组织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各项迎新工作顺利运行,李明舜书记亲临大兴校区视察迎新工作,并亲切问候新同学和家长。截止当天下午5时,高职学院迎来了552名新生,报到率达88%,创历史新高。

今年,高职新生的所有报到在大兴校区和校本部进行,为此,各职能部门倾力合作,密切配合。学生处牵头各相关职能部门亲临大兴校区与高职学院接洽,共同策划迎新各个环节,助学贷款绿色通道和爱心礼包用温情和关怀迎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财务处、招生就业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认真完成本职工作,为大兴校区迎新工作提供有力保障。高职学院按照学校的整体部署,主打“微笑迎接,贴心服务”牌,精心设计了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地铁站设有“迎新接站点、接站车”;一进校门,迎新标语和彩旗,让新生和家长体验到学校和老师的热情;流程图海报、各种方向标识和志愿者的亲切引导;老师们耐心解答,竭力满足新生及家长们的需求;宿舍区的小广播滚动播出各种温馨提示。种种举措,无不让新生和家长体验到学校的贴心服务。

    高职学院2014年迎新工作在各部门的精诚合作下圆满结束,感谢学校领导的重视,感谢各职能部门的全力配合。由于专业整合,加上连续多年95%以上的就业率,高职各专业的招生录取和报到率不断攀升,成绩喜人。随着新生力量的加入,高职学院目前在籍学生已经达到近1500人,高职学院将在学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努力开拓,不断发展,使各方面的工作不断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