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处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文传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最佳党日活动

文:     图:     发布时间:2017-05-12

 
511日下午,我校文传学院教工党支部来到北京天桥艺术中心,观摩第二届“舞蹈进万家”基层妇女舞蹈培训和展演评比活动,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日活动。


 
“舞蹈进万家”基层妇女舞蹈培训和展演评比活动由北京市妇联指导、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与各区妇女儿童中心联合主办,中华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协办,旨在进一步加强基层妇女舞蹈骨干队伍建设,推动广场舞活动健康发展,丰富广大首都妇女的文化生活,促进家庭文化建设。本届评比活动,由来自北京市各区具有较高水平的15支基层妇女舞蹈队进行现场展演评比。经过激烈的角逐,现场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及最佳人气奖等奖项,西城区牛街街道舞蹈团表演的《快乐的刀郎》最终获得展演一等奖。


 
文传学院教工支部成员全程观摩了此次评比活动,支部成员通过欣赏精彩的舞蹈表演,直观地感受到了首都基层妇女群众的形象和精神风貌,领略了当代基层妇女文化的多姿多彩。支部成员还与主办方及组织者进行了交流,学习了基层妇女文化活动的开展与组织方式,对如何充分发挥高校教工支部在基层妇女文化建设中的作用以及如何探索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方法与路径有了进一步的思考与认识。作为文化传播学院的教工党员,尤其是作为口语传播、语言教育、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女院教师,大家感到有能力也有责任为促进基层妇女文化、社区文化以及家族文化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此次党日活动为文传教工支部的老师们了解基层妇女群众以及如何服务于基层妇女文化建设开拓思路,积累了经验。


 
我校副院长王京霞教授、文化传播学院院长臧海群教授出席此次评比活动。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洁和2013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牟子文担任了本场活动的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