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您所处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文化传播学院师生“椅子智慧教室”开启实践周学习

文:     图:     发布时间:2017-07-04

 
73日,文化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和文化产业管理专业部分师生来到北京卧虎藏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椅子网)的“椅子智慧教室”,参加73日至76日的实践周培训活动。


 
为了提升学生们的新媒体实践能力,更好地应对媒体环境的新变化,文化传播学院201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及2015级文化产业管理在专业教师的带领下到“椅子智慧教室”参加新媒体课程培训。本次培训包含初识内容运营、新媒体场景应用、图片内容策划实战、H5制作以及新媒体模拟面试等内容。椅子网教师们炫酷的教学方式、创新的教学理念、科学务实的课程内容让学生们感到耳目一新。课上,教师为每位学生提供电脑用于互动学习,通过进行分组PK承接项目等方式活跃课堂,极大调动了大家的学习兴趣,学习效果较为显著。


 
臧海群院长充分肯定了到椅子网“椅子智慧教室实践学习的价值,不仅为我校大学生的实习实训提供真实有效的模拟场地及师资力量,更能为学生就业质量的提升提供保障。


 
本次实践活动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最后,椅子网董事长秦闻女士为我院院长臧海群颁发聘书,并与我校文化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与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教师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