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文化传播学院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学生大会

文:     图:     发布时间:2017-03-09

 
37日中午,文化传播学院在教图楼213教室召开全体学生大会。文化传播学院院长臧海群、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洁、副院长张瑞出席大会,专业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全院学生参加会议。
 

 
张洁介绍了2017年学院学生工作,强调要加强学风建设,并提出本学期着力做好的三项工作:一是积极申报中华优秀诵读新媒体创新项目;二是启动学生实践活动征集活动,调动学生参与的积极性;三是建立“咏美校友基金”(该基金由2007级播音与主持毕业生贺永美捐助),奖励优秀学生。
 

 
张瑞围绕大学生顺利毕业必须具备的条件,介绍了学院的课程体设置、实践教学、毕业论文等相关教学规定,详细解读了《中华女子学院学生考勤管理办法》,强调要自觉树立纪律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参与到审核评估工作中来,用实际行动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学校2017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臧海群作重要讲话,指出新成立的文化传播学院有口语传播、语言传播、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把握着文化产业链中的关键环节,大家能够在这样一个大部队里熏陶、在中国很有发展前景的领域里发展,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要珍惜大学四年的每一寸光阴。她强调,每个人的命运跟每天每时每刻的言语、思想、行为、习惯都有关系,希望大家能够在大学期间,注意自己的语言、注意自己的行为、注意自己的思想、注意自己的习惯,修养自己的性子,找到自己的地位、价值,活出尊严,实现人生梦想。


 
会上,学生科科长总结了2016年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