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论坛

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在第五届“夏青杯”朗诵大赛暨第四届“放飞梦想”北京诗歌朗诵大赛中获奖

文:     图:     发布时间:2017-09-01

 
    201785日,第五届“夏青杯”朗诵大赛暨第四届“放飞梦想”北京诗歌朗诵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市石景山区文化馆举行,我校文化传播学院201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郭星宇通过层层选拔,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北京赛区优秀奖。
郭星宇在比赛中用最投入的态度,深情诠释了自己对于文章的理解,台风稳健、感情饱满、咬字发音清晰透彻,展现了我校播音主持专业高素质、高标准、严要求的艺术水准,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夏青杯”,全称为夏青杯朗诵大赛,是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朗诵大赛,创办于2010年,以新中国第一代著名播音员夏青名字命名,以此促进朗诵艺术的普及、发展,挖掘、培养播音主持人才。该赛事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华文化促进会、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等主办,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朗诵的艺术形式,讴歌时代主旋律,推出一批优秀朗诵作品、原创诗歌及艺术人才,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该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自2010年以来已连续举办5届,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新浪网、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众多媒体参与赛事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