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您所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文化传播学院举办“诗梦清明诗会”

文:     图:     发布时间:2019-04-09


4月4日清明节当天,由尚美朗诵团主办、17级播音班协办的每年一度的清明诗会成功举办。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清明是对故人的一种祭奠,诗歌朗诵是一种对生命思考的表达,同学们朗诵经典篇目,品味中国传统文化。《飞花令》、《清明》、《加缪的悼词》、《祝愿》、《等你在雨中》等二十四篇精彩文章在同学们的朗诵中一一呈现。清明诗会旨在让学生们更好的了解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及朗诵艺术带给学生们的感受,三位专业老师也一一到场,在现场带给学生们指导点评。



在活动结束之后,在场的所有同学、老师全体起立,为凉山的救火英雄们默哀一分钟。



 尚美朗诵艺术团成立于2016年5月,现还在籍社员大约为100人。作为一个年轻的发展中社团,尚美朗诵艺术团拥有无限的创新精神和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尊重。先后参加大型情景朗诵剧《一代楷模周恩来》、全国妇联参加“五四青年朗诵会”、北京高校公益传播志愿者“公益好声音”颁奖仪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暨庆祝建党95周年“七一”表彰大会,并参与筹建中华经典女子诵读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