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您所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华经典女子诵读中心举办 “诗意与人生”读书活动

文:     图:     发布时间:2017-04-24

 

4月25日上午,央广网产经频道总监张春梅来校商洽教学合作交流事宜,中华女子学院院长刘利群亲切接见了张春梅总监一行,对此次交流活动表示肯定,支持并鼓励文化传播学院与央广传媒未来广泛开展合作。中华女子学院特聘教授葛兰、文化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来宾与葛兰教授、文化传播学院教师代表就具体合作方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座谈会由文化传播学院院长臧海群主持。会上,葛兰教授介绍了首届葛兰诵读文化季活动的开展情况,表示本次活动为广大青少年打开了诵读的大门,期待未来有更多的诵读爱好者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交流中,文化传播学院教师踊跃发言,老师们结合自身专业视角和诵读活动参与体会对第二届葛兰诵读文化季活动的举办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并阐明了进一步的合作空间。张春梅总监在听了老师们的发言后表示深受启发,对未来双方的进一步合作非常期待,并将尽力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