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您所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时间”实习岗位招募工作顺利开展

文:     图:     发布时间:2017-12-22

     1220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实习岗位招募工作在我校主楼620演播室顺利开展,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洁、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主任霍烺白与“北京时间”相关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面试过程中,按照热爱新闻、外形靓丽、逻辑清晰、具有互联网思维、具有明显个人播报特色、对新闻事件的有较强的分析能力和解读能力的要求,播音专业的学生表现出色,获得好评。




    “北京时间”是我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实践教学基地,由北京新媒体集团与奇虎 360 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是全国唯一一个不间断的互联网视频新闻直播平台。之前,我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钟智瑶、单佩云等多位毕业生在“北京时间”从事播音、主持、采访、编辑、制作、策划等工作,受到“北京时间”领导的高度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