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您所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文化传播学院举办“五月花开”五四青年朗诵诗会

文:     图:     发布时间:2018-05-07

     

    2018年5月4日,文化传播学院主办“五四花开”五四青年朗诵诗会。


 
    本场诗会由37个篇目组成,分为三个板块。诗会在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张毅和冯汉铭朗诵的《追梦 路上》节目中拉开帷幕,2017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张宇悦、任嘉怡等带来的《向五四青年节致礼》,庄严、有力的为青年节致礼。2016级播音班佟菲和苏笑的《目送》,把所有人带入了对亲情对人生深深的思索中。2017级播音班冯世豪、苏子龙等朗诵的《相信未来》充满坚定的信念。2016级播音班李阳和李杨朗诵的《我的南方和北方》让人沉浸在南方与北方截然相反却同样令人沉醉的意境里。一个山村学校、一个老师、一捧黄菊花,苏笑、柴梓楠和王舒楠朗诵的《黄菊花开》讲述了一个令人感动的故事。2016级播音班苑忠轩和郭宇朗诵的《青焰》让大家感触到了五四精神。2016级播音班赵子豪和李冰如朗诵的《父母之河》,把黄河母亲的伟大展现出来,让所有人对黄河有了更深刻的感悟与喜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回答》、《青春中国》、《青春赞歌》、《兵车行》、《雨巷》、《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我的南方和北方》等经典篇目,让人回味无穷。最后,葛兰老师对同学们今天的朗诵进行了点评,并对同学们寄以了深切的希望。


 
    “五月花开”五四青年朗诵诗会是文化传播学院“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之一,同学们以诗歌朗诵的形式重温五四精神,表达当代青年学子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的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