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您所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文化传播学院举办2019年学生干部年终总结交流会

文:     图:     发布时间:2019-12-20

12月19日中午,文化传播学院在主楼217第七会议室举办2019年学生干部年终总结交流会,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汉韵》期刊社、尚美朗诵艺术团、汉语教师志愿者社团、新媒体中心七大团学组织负责人,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学生科科长主持会议。


1 (1).jpg


  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洁在讲话中肯定了各位干部一年来的工作,强调作为学校校园文化传播的窗口单位,文化传播学院承担着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先进性别文化的使命,各位干部要发挥骨干作用,增强服务意识,在学习、生活、校园文化活动中发挥榜样引领、桥梁纽带作用,用思想建设引领专业学习,在文化传播方面做表率。


2.jpg


 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张毅、团总支副书记康悦、学生会主席冯世豪、《汉韵》期刊社社长张岭、尚美朗诵艺术团负责人张彪、汉语教师志愿者社团负责人霍谨、新媒体中心负责人刘童分别交流自己的工作,分享了收获与成长。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