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系举办学生实践基地实习生招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30
   为更好地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12月27日下午,金融系在主楼345和349教室顺利举办学生实践基地实习生招聘会。此次参加招聘的单位主要为金融系学生实践基地,共有13家金融类企业参会,覆盖基金、咨询、保险及证券等多个金融行业,共提供岗位150余个。岗位性质主要涉及理财、销售、人事和管理等多种岗位,为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提供了广泛而多样的选择,吸引了近百名来自金融、会计、人力等各专业的学生。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在招聘单位前排起长队,应聘学生与招聘企业间有序地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单位普遍反映我校学生综合素质高、专业基本功扎实,职业发展规划清晰,无论是简历还是交流都体现了较高水准,已经在现场发现不少与公司职位需求匹配的候选人。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招聘会给予她们跟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使她们更加深切地了解到了用人单位各岗位的不同需求及进入职场所需要的必备技能。
   此次专场招聘会是金融系推进与各学生实践基地合作发展,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实习就业机会,搭建便捷、高效的双向选择就业平台,以实现2017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广泛宣传学校、专业和学生,提高学校社会影响力的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