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系2018秋季教学实践周组织学生参加银行业务实训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2
        金融系教学实践周组织2017级金融学专业同学参加银行业务实训。2018年11月6日,金融系2017级同学分赴中国银行、包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广发银行、中国民生银行等6家商业银行网点,开展银行网点实训活动。

         2018年11月7日-9日,在教图楼205教室,金融系邀请招商银行北京分行专业技术人员为同学们开展实训基本业务,包括银行业转型专题讲座,职业形象、仪容仪表要求、仪态练习实训等,同学们积极参与体验,为银行专业人员的熟练技巧折服。招商银行先后派出9名专业技术讲师参与同学们的实训活动,按照银行新员工入职培训的教程体系设计实训内容,同学们亲身感受新时代商业银行的转型和变化。

        实践周银行业务实训,让同学们体验银行自助开户、自助咨询业务、银行大堂服务、银行理财产品营销等内容,同学们近距离接触银行业务,觉得受益匪浅,教学实践周取得很好的实践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