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计算机系集体学习《胡锦涛文选》

计算机系集体学习《胡锦涛文选》

        按照学校党委《中共中华女子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胡锦涛文选>的通知》中相关要求,1011日,计算机系党总支联合计算机系分工会组织《胡锦涛文选》集体学习,学习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兼分工会主席张绮主持,二级中心组成员和分工会委员参加。
会上宣读了《中共中华女子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胡锦涛文选>的通知》,与会人员围绕9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的讲话》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交流。
通过集体学习,大家认识到学习《胡锦涛文选》,对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坚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正确认识国内外发展大势,齐心协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计算机系党总支将继续把学习《胡锦涛文选》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学习教育,统一思想,扎实推进计算机系各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