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计算机系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计算机系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中共中华女子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暨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的相关要求,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于1030日下午召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张绮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计算机系教工支部把警示教育片拷贝到部门服务器上,要求全体党员提前观看,并提前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每位党员就警示片观后感和条例学习心得进行逐一发言。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所观看的警示教育片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做了学习体会交流。同志们谈到作为一名教师无论是在教学环节、考试环节、财务报销和资产管理等方方面面都要忠于职守,坚持党性原则,自觉维护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原则。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各项工作中要始终以党性原则严格要求和规范自己,真正做到忠诚于信仰、忠诚于组织、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在教学岗位上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行动上,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工作能力,为计算机系人才培养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