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计算机系举办2017年师生"双旦"联欢会

计算机系举办2017年师生"双旦"联欢会


 
1227日下午,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计算机系2017年师生“双旦”联欢会在多功能厅举办。四个年级的同学们与全体老师们欢聚一堂,喜迎佳节。学生处处长、北校区主任及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也应邀参加了联欢会。
一段精彩的新年视频过后,系主任宁玲向所有的老师同学表达了新年的祝福,表达了对计算机系的美好祝愿。校街舞社的同学们带来的精彩街舞表演拉开了整场联欢会的序幕。整场联欢会精彩纷呈,惊喜不断:有优美动听的独唱、歌曲串烧,有激情澎湃的乐队表演,有舞姿优美的民族舞,有幽默搞笑、声情并茂的小品和相声等等,整场联欢会气氛热烈,欢笑声鼓掌声不绝于耳。老师们精心准备的舞蹈节目《我爱你中国》把整场联欢会推向高潮,抽奖环节更让联欢会的气氛掀起一次又一次的热浪。

 
本场联欢会还运用了同学们自己设计制作的摇奖平台和微信平台,时时呈现着同学们的喝彩和美评,师生们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联欢会在歌曲《圣诞节之歌》中圆满结束。师生们合影留念,记载了2016年计算机系又一个感动和温暖的瞬间。
此次联欢会的举办,让计算机系全体师生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与快乐,加深了师生间的融洽和友爱,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师生们将在这个集体中更加相亲相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