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计算机系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计算机系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伴随着新学期的到来,同学们带着假期里喜悦、收获,和对新学期的美好憧憬回到了校园。为了解新学期同学们返校情况和思想动态,830-31日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张绮协同辅导员和各年级班主任老师开展了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c39edddb48bd4d2895e684e99d4bfe9d.png


  走访期间,老师们仔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假期情况、思想状况和刚刚开学这两天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等,询问了同学们有什么困难和要求,系里一定积极给予关心和提供帮助。希望大家尽快调整好学习生活节奏,积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并叮嘱大家注意防护疫情,勤洗手常通风,保重身体,劳逸结合。同时,提醒学生重视宿舍用电安全,增强自我管理意识,建立和谐文明、勤学上进的宿舍文化。老师们的到访慰问让同学们欣喜而感动,师生间的情谊在亲密热切交流中更加深厚。

  通过此次走访,不仅有利于学生们更好更快的适应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而且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加强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希望新的学期,同学们开心生活,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