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加强学风建设 打造团队凝聚力——计算机系召开学期末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加强学风建设 打造团队凝聚力——计算机系召开学期末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管理,增强学生干部整体素质能力的提升,引导学生共同营造健康、积极、规范、向上的生活和学习氛围,计算机系1123日召开了大二年级学生干部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张绮、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大二年级所有学生干部参会。

会上,张绮首先对本学期大家在班级建设等方面近期的工作表现和工作态度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生干部在学期末的工作内容和实施办法上进行了安排部署。接下来,同学们也就在学期末如何加强班级建设、加强学风建设、开展更多创新活动进行了交流汇报,大家发言踊跃,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要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带动班级建设,为构建文明校园、和谐校园、绿色校园、温馨校园做出努力。


608627d3176f42d6b4b1d54371ca4b13.jpg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干部们更加意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担当的责任和义务以及如何在班级建设和打造优良学风发挥作用,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表示要带着荣誉感和责任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为同学服务,增强集体凝聚力,打造计算机系优良学风,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进行做好引领和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