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严抓学风 蓄力远航

严抓学风 蓄力远航

--计算机系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开学第一周,计算机系各班级分别召开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班会主要内容包括,严格考勤制度、提高听课效率、加强诚信教育以及新学期安全教育等。同学们就本班如何建设优良学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有的同学认为:建设优良学风,要树立正确学习动机,端正学习态度,独立思考和钻研;有的同学认为:加强学风建设就要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积极参与课堂活动,专心听讲,勤做笔记,认真作业;还有的同学认为:加强学风建设要培养自己文明的生活和行为方式、时间观念、自控能力和团队精神和集体观念。同学们讨论热烈,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此次系列主题班会的开展,为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目的,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学风建设是一项需常抓不懈,持之以恒的任务。计算机系一直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并使之落到实处,确保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