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计算机系党总支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红色诗歌朗诵活动

计算机系党总支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红色诗歌朗诵活动

汲取红色力量,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表达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计算机系党总支组织开展 “喜迎建党100周年师生红色诗歌朗诵活动。

17bc772234554fe785d93c91c7262867.png

红色诗歌朗诵活动是计算机系党总支“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老师们精心准备了朗诵节目《红船里的新时代中国》,饱含深情,抒发了对党的热爱与崇敬之情;同学们朗诵了《党旗,我要对你说》,表达了青年学子对党的敬仰和向往。师生们激情澎湃,斗志昂扬,排练和朗诵过程中充满了热情、崇敬和自豪。

此时红色诗歌朗诵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师生们更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和文化,加深了对红色文化的了解,更加增强了对党的热爱,接受了一次爱国爱党教育的洗礼。以更加饱满热情投入学习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