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呼和浩特市乡镇街道妇联主席能力建设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5年教育培训工作简讯(二十六) 2015-12-21

 
 
1214日至18日,呼和浩特市乡镇街道妇联主席能力建设培训班在我院举办。来自呼市及下属乡镇街道的73名妇联主席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开设的课程有:赋权式婚姻家庭冲突调解的理念与方法、妇女维权的基本理念与方法、职业女性形象设计、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社会工作在妇女工作中的运用,实践教学环节组织学员参观了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学员们评价本次培训教学安排合理,内容丰富,课程设置符合妇联工作需要,对大家提高开展妇女儿童工作的业务能力、提升自身全面素质有很大的帮助,每位教师的课程都很有吸引力,希望今后能有机会再来女子学院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中华女子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东路1号(100101)
CopyRight 2014 www.c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