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西藏自治区女干部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4-04-28

 
     420,由全国妇联组织部、华女子学院和西藏自治区妇联联举办的“西藏自治区女干部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为期11天,来自西藏自治区(中)直单位妇委会(女工委)、国企、央企、民营企业及我校相关部门的女干部共7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来自西藏自治区的学员们克服了醉氧带来的不适,积极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她们课堂上认真听讲,配合老师很好地完成了课堂上的分组案例讨论、研讨“为什么精神成长是女干部一生的必修课”、每堂课的点评、提交学习心得等学习任务,课后围着讲台和老师交流问题,处处体现出学员们求知若渴的学习态度,这正是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的关键。
    刘梦副校长在结业仪式上讲到:“大家很好地完成了十天的学习任务,谢谢大家在教学及活动安排中的积极参与。进了学校的门,就是学校的人,出了学校的门,带走学校的魂,希望大家今后关注女子学院的发展,弘扬‘崇德挚爱博学尚美’的校训精神。”

版权所有:中华女子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东路1号(100101)
CopyRight 2014 www.c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