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2014年非洲英语国家女官员参与社会管理能力建设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2014-05-16作者:继教院 | 继教院


      5月15日上午,由国家商务部主办,我校承办的“2014年非洲英语国家女官员参与社会管理能力建设研修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全国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晓驷出席并讲话,纳米比亚工程运输部Esther N Kaapanda女士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开班典礼由学校副院长刘梦主持,全国妇联国际联络部副部长卢亚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莲芝及校办、外事办负责人出席了开班典礼。
      孟晓驷代表全国妇联,欢迎各位女官员来到北京参加本次研修班。她指出,中国政府举办本期研修班,是为了进一步加强中国与非洲各国妇女间的交流与合作,使更多非洲国家的妇女界人士有机会来到中国,进而增进中国与非洲各国人民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孟晓驷高度评价了研修班的意义,并对筹备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她预祝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期研修班有来自埃及、埃塞俄比亚、加纳、利比里亚、马拉维、毛里求斯、肯尼亚、纳米比亚、塞拉利昂、南非、苏丹、乌干达等非洲12个国家的20名女官员参加,为期15天。研修班将围绕主题,一同分享我们在推进性别平等、妇女参与社会管理、妇女平等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平等参与经济社会发展、保护妇女儿童权益、推动民主法治进程等方面的成果与经验,还将前往浙江实地考察社区建设、农村妇女创业项目、中国新农村建设等,力求在有限的时间内,让各位女官员更多地了解中国妇女参与社会管理的成果,从中获得启发。
版权所有:中华女子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东路1号(100101)
CopyRight 2014 www.c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