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9 来源: |


11月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E:\DCIM\100CANON\IMG_8246.JPG

通过学习讨论和分享交流,大家深受鼓舞,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科学而系统地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高瞻远瞩地擘划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坚强有力保证。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高质量推进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立足工作实际,系统总结和梳理各项工作,加强理论学习和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意识,自觉遵守维护制度,严格落实执行制度。


版权所有:中华女子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东路1号(100101)
CopyRight 2014 www.c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