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与学习研讨活动

2021-06-17 来源: |

6月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翟雪梅同志以“学党史悟思想树情怀勇担当”为主题,为包括无党派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在内的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讲党课,并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交流。翟雪梅同志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学校党史教育的体会,以及自学党史的感悟,并通过梳理百年党史的各个历史阶段,学习党带领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奋斗史,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拥护党的领导的信念。

C:\Users\zhai\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6cf3bb60dd9bd43efd889e63675874.jpg

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党史》部分章节,结合党史学习和业务工作,对部门的思想政治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并对如何更好地做深做实培训工作进行集体研讨。

C:\Users\zhai\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8a2ac585333e2666f94a85332bff1d.jpg

同志们表示,通过深入学习党史,树立了正确的大历史观,坚定了信仰、增强了信念和信心。学习党史,最重要的是总结革命前辈的精神,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伟大思想,从而树立为党为民情怀,在实际工作中做勇于担当的时代先锋。

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和使命,我们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为建设美好的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精神、奉献精神,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阶段,清醒地认识到我们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对党史、国史有更深的学习和感悟,从中体会领悟干部教育培训的精髓和要义,把党史学习扎实落实到妇联干部、妇女干部教育培训中,为学校主责主业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华女子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东路1号(100101)
CopyRight 2014 www.c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